20140214-2  

 

 

 

 

DEAR 經銷商:

真的真的要大大感謝全省經銷商對永真生技滿5週年慶的活動,全品項6搭1活動,熱烈響應,圓滿結束,尤其是「顧欣」品項,還造成大缺貨,不勝感激。

創業至今已滿5年,正式邁入另一個5年,在此時此刻,心裏是澎湃的,是激動不已的,這5年,從無到有,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,

人家常說:「生了小孩,才懂得如何做爸爸或媽媽」,而我也是在創立了「永真生技」,才懂得如何當經營者,

說好聽些是當老闆,但實際上是考驗的開始,恨不得自己18般武藝樣樣精通,而且恨不得一夕之間,18般武藝全上手。

「上帝之所以給人類兩隻耳朵和一張嘴,一定有他的理由」,藉由這段話,讓我學習到「傾聽」。

說真的,在這E速度時代的節奏中,學會「傾聽」不容易。但身為經營者,

這課題必需學會,不論內勤、外勤員工之間的溝通,交流內部、外部各種資訊,就往往能找到公司下一步的發展方向與重點。

企業營運過程中,會遇到各種無法預期的狀況,無論是在驚濤駭浪中或一帆風順中,重要的關鍵能力,是學會「傾聽」,之後思考,訂定策略,執行。

在滿5年,正式邁入第6年之際,我告訴自己,熬過了第一個5年,另一個5年正發光發熱在迎接我。

創業初期,我就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,提高自己的高度,「永真生技」雖然是一家小公司,却有著上市上櫃公司的靈魂精神,

在生技產業中,經營屬於自已品牌的藍海策略。

更在2014年訂定『深耕』策略,找尋永真Family500家族能認同永真生技品牌的溫度與價值,這品牌包含企業精神,經營理念,產品嚴選,行銷策略,等…。

為了『深耕』策略,也將搬遷至400坪的佔地,擴大成立永真生技企業總部,並多元發展,

擴大其它產業及通路,打造更優質的營運品質,代表企業永續經營的決心與社會責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